封面故諷習攬權 
《經濟學人》《時代》網被禁

更新時間 (HKT): 2016.04.12 05:20

又有外媒網站加入被內地屏蔽行列。據報道,英國《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和美國《時代》周刊(Time)兩本雜誌的網站,本月初開始被內地全面封鎖。普遍分析認為或與它們最近發表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集權的封面文章有關。

步《紐時》後塵

一格照片,一個故事,Follow蘋果Instagram!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