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屈浸大生收錢播獨

更新時間 (HKT): 2016.12.06 05:20
《文匯報》昨批評有大學生藉舉辦校園論壇播獨。

【本報訊】《文匯報》昨以頭版報道向「港獨」論壇學生主持發炮,指控有獨派背景人士借學生身份辦論壇,又稱主持與兩名獨派講者瓜分3,000元公關費。舉辦活動的浸大傳理學會昨譴責報道失實,主持亦澄清無收取費用。

傳理學會斥報道失實

一格照片,一個故事,Follow蘋果Instagram!
BannerBanner